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紙芝居舞台預購登記(滿20個才開工)


2018年9月19日起開放登記
滿20個開工,工期約二週
此僅為預購登記,待開工前會再行確認並通知匯款。


本次舞台請師傅重新調色,顏色偏咖啡色,和上圖原赭紅色不同色調。
@欲訂購者請填寫下列訂購單後按"提交"@


1.舞台是由熟識的木工師傅製作。由於台灣先前並沒有這樣的商品,所以經本人向師傅解釋和討論用途後,在本人監工下完成。

2.舞台所使用木料,其實成本不高。貴的是工資。所以不可能要一個,做一個。為支付木工師傅工資,我們採預先登計方式。滿20個才開工

3.舞台分為上漆和不上漆兩種,不上漆是為某些人想自己彩裝,上漆則無法再繪製圖案。訂購前請先考量自身需求。不上漆的木板都有刨光。(為方便師傅統一製作,不再訂作不上漆舞台。)

4.日本製的舞台,從照片看起來,做工也很細緻,若有機會到日本的人其實不妨考慮買現成的。在amazon網站上也有賣。日幣11000元。

5.有意訂製者,或有疑問者,請先在此留言。我們再聯絡細節。

6.上漆舞台:新台幣 3500元(含運費。2018年9月調漲)。

7.本島工廠直接寄送,不提供自取。

8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訂3個 ,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訂一個
hi.nanami@msa.hinet.net

Jack 提到...

目前尚未累積至5個喔,請再等等...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訂1個不上漆(女兒想自己畫) ,謝謝
s0941423@mail.ncyu.edu.tw

Jack 提到...

s0941423:
我已發送一封確認信函到您信箱,請查收!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訂一個不上漆的,謝謝!!貨到付款
hi.nanami@msa.hinet.net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一個不上漆,貨到付款!!謝謝
hi.nanami@msa.hinet.net

Jack 提到...

hi.nanami:
我已發送一封確認信函到您信箱,請查收!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
我昨天有送出訂做的資料,不知道您收到沒有,還來得及嗎?我要兩個,一個上漆,一個不上漆,謝謝!

Jack 提到...

樓上王小姐妳好
訂單收到了!可以來得及的!
我已發確認函到妳信箱
請查收!謝謝!

bird 提到...

不知道上漆顏色可不可以選 比如深藍色

Jack 提到...

bird您好:
因為是集20個才製作,所以很難為單獨顏色上漆!
需要特別顏色,還請自己上色!謝謝!

Jack 提到...

小計目前訂製累積數量:5個

bird 提到...

我還沒收到您的確認函
我要再加訂一個要上漆的木箱

Jack 提到...

bird妳好
有收到妳上回的訂單,沒有問題!
確定開工後,會再與妳確認!謝謝!

Jack 提到...

目前小計訂製累積量:6個
桃園 彭老師 1
台東 芝安學妹 1
台東 卓老師 1
桃園 謝老師 1
高雄 bird 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,不知有無漏溝?  

bird 提到...

才6個啊
我一個要送人當生日禮物(12月)
給一個很會講故事的老師:祝她生日快樂
一個送自己: 天天快樂...哈哈
希望不要等太久喲
P.S. 可不可以有深藍色的箱子? 油漆費用可以另計
please.....

bird 提到...

友人教我如何彩繪木箱
我想試試看
所以
兩個木箱改為不上漆
謝謝

Jack 提到...

好的!記下!

bird 提到...

馬上就12月了ㄚ
什麼時候可以寄來木箱??

Jack 提到...

TO bird:
不好意思,目前仍不確定開工,
看一月份的比賽和研習活動
能不能找到其他意願者了!

bird 提到...

不知道能不能先給我一個---沒上漆的也可以

Jack 提到...

bird:
真的很不好意思,
這東西沒有庫存
開工日期也不很確定!!

Jack 提到...

增加嘉義楊先生4個不上漆
準備開工囉~與師傅聯繫中...

bird 提到...

忙完聖誕節活動了 好樂 祝大家聖誕節愉快

箱子一個要改為上漆
另一個仍維持不上漆

Jack 提到...

TO bird
好的!一起等待聖誕老公公送禮來吧!

Jack 提到...

韓X樺 1(不上漆)
李X光 2(上漆)
施X媚 2(一上漆,一不上漆)
蘇園長2(上漆)

Jack 提到...

張X幸老師5(三上漆,二不上漆)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嗎?我想要一個上漆的
聯絡mail: fangreentree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嗎?我也想要一個上漆的

聯絡mail:wusuemanwusueman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已經沒有了,要重新發登記了.但原物料漲價,可能會重新定價了!

隨心園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Jack 提到...

宥晴媽媽
感謝妳的訂製
由於妳的留言上有妳的個人資料
為顧及網路使用安全,暫先幫妳移除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現在還可以訂製嗎?可以的話,已有幾人訂了。還缺幾個人。我是育達的學生。謝謝你。

Jack 提到...

育達的同學你好:
已重新累計,目前預訂量是4個。貴校之前不是有訂製過了嗎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現在還可以訂製嗎?我是一位故事媽媽~~~~~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能夠訂嗎? 未上漆的試否已經不能訂了?
我是明新科大的學生 ^^

Jack 提到...

樓上故事媽媽與明新同學:
3月23日起開放登記。請記得先下訂單。
目前已不提供未上漆舞台。謝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一個老師,想在課堂上使用,請問現在還能下訂嗎?

Jack 提到...

可以現在登記,目前數量,可於下週出貨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下訂嗎?因為人在離島沒有貨運,可以用郵局寄送嗎?謝謝。

Jack 提到...

可以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我曾於2014/3/16有訂一個。(但此封要取消訂單)
訂購人:homemammy@yahoo.com.tw
因不知該如何通知,先於此處留言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老師,可以訂不上漆的舞臺嗎?我想自己加工...上漆後的舞臺我就無法加工了,我的信箱是erisayj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!我想訂購一個已上漆的舞臺,未知現在還有貨嗎?
另外,想了解出貨到台灣與海外(澳門)的運貨和時間有差嗎?
等待你們回覆至電郵leinamouse@yahoo.com.hk

Jack 提到...

leinamouse您好:已回覆至您的信箱。謝謝。

Unknown 提到...

還有現貨嗎?

Jack 提到...

妳好:目前只A4舞台有現貨。A3舞台沒有。謝謝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何時會有A3的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何時會有A3的呢?

Jack 提到...

盧老師您好:

目前還沒有開工計畫。
如有需求,可在文章中留下訂購資料。
待要開工時,再與您確認。
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A3規格一個要多少錢?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想訂購1個A3規格的,如果可以的話,想要不上漆的,謝謝
tzuying.chiu@g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 現在有A3的尺寸可以訂購嗎? 需要2個 謝

panda_ying78324@hot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請問還能訂購嗎?
謝謝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請問下單可以有發票或收據嗎?(因為需報帳,所以要有一些請購流程,需要發票或收據)謝謝您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
請問尺寸是?
我已於4月24日下單留資料
但目前還未收到E-mail回覆訂單,通知匯款帳號
要如何確定有下單成功呢?

Jack 提到...

不好意思忘了標註尺寸了。
目前30個是A3尺寸。
在提交訂單後,
就可以看到匯款方式和聯絡方式了。
您可重新填單。謝謝!

林郁蓁 提到...

請問送達日期是什麼時候,
因為我目前在進修,
而我的報告與紙之居有關。
可以幫忙快快寄給我嗎?
因為寫作業急需,謝謝!

林郁蓁 提到...

Dear陳小姐
您好! 我是郁蓁。
我已匯款+寄e-mail囉! 若有收到訊息,請回覆喔! ^^
紙之居舞台會星期四統一寄出,也已知道訊息羅! 謝謝您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紙芝居舞台嗎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還有嗎?^^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
請問昨天我訂購兩個紙芝居的木盒,但因為忘記儲存匯款資料,請問您方便再給我一次帳號嗎?還是我重新填寫即可呢?
另外,目前訂購的木箱的大小是八開的圖卡使用的嗎?
以上問題,再麻煩您協助答覆。
謝謝。

meow meow kat 提到...

您好:請問還有嗎?我也想要訂一個A3的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請問板主還有得訂嗎?我也想要訂一個A3的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請問板主還有得訂嗎?我也想要訂一個A3的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請問板主還有得訂嗎?我也想要訂一個A3的。

Nancy 提到...

哈囉:請問版主還能訂嗎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2018/9/19的訂單,目前已被訂購幾個了?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 想詢問您細節 再麻煩您聯絡了

匿名 提到...

a12345678cindy@gmail.com

林雅蓮 提到...

請問還可以訂故事盒嗎?一個多少錢?謝謝~

Selina 提到...

我想訂購一個A3的紙芝居故事箱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想訂一個A3紙芝箱

Ruby 提到...

您好:
請問…如果訂購一個紙芝居故事箱,費用是多少?大約需要多少工作天,才能收到呢?
謝謝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,我想訂購一個A3的紙芝居故事箱,費用是多少?大約要何時才能收到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…如果訂購一個紙芝居故事箱,費用是多少?還有可以預購嗎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