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故事姊姊來我家


您想為孩子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嗎?

讓故事姊姊到您府上為孩子說故事

讓孩子與同伴們共同分享喜悅與感動

如有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!

15 意見:

畫眉和小魚 提到...

嗨,我是3/5帶兩個小朋友去佳佐國小看你們表演的媽媽,我和小愉(比較大的那個女孩兒)都很喜歡你們的表演,本想結束後跟你們聊聊的,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是最好的學習,使我想到未來孩子們上了大學,她們會不會有你們的勇氣和執行力。不過當天我沒機會跟你們聊天,因為兩個小小朋友專注力沒辦法達到40分鐘,三十分鐘也都很勉強,為了不影響你們的演出和其他小朋友觀賞的權益,我們只能趕緊落荒而逃。總之,我想跟你們道謝,也鼓勵你們繼續做這件事情,加油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哈~我們是花生和貢丸
感謝你到場的支持,我們很感動也很開心!
您的鼓勵能使我們更認真的去學習
也會把最好的禮物〈故事〉努力去分享給所有的小朋友
謝謝媽媽給我們的支持,我們會更努力的!
紙芝居環島第16天花蓮 水璉國小站
花生與貢丸留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花生姐姐來到花蓮玉里說故事
小朋友們都粉喜歡也粉感動..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到這邊..

macylin 提到...

我們是學校單位
請問邀請貴單位來學校需要費用嗎?
大概如何計算?
請回信:jnf0812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您們好...我們是社區全職媽媽帶一群小孩...平常是媽媽們輪流說故事給孩子聽..圖書館.婦幼館等公共免費場所我們都常利用..也想體驗這樣有趣的說故事方式...請問邀請貴單位來需要費用嗎?大概如何計算?謝謝(我們的孩子都在4歲以下)
請回信:bmps19@ms.hc.edu.tw

胡胡媽咪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一位學校教師
很想為課程中的孩子們介紹紙芝居
請問若邀請單位來學校說故事及介紹創作方法,需要費用?
大致上如何計算?
如果以兩節課來算的話
煩請回信 感恩,謝謝!! angelwenms@hotmail.com

Jack 提到...

回覆到您的E-mail囉,請查收!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
我是汐止國小故事屋團體
有收到你們2月~4月要在汐止夢想社區辦的研習傳真
但因傳閱時不甚遺失
所以可以麻煩貴單位再MAIL課程表給我們嗎?

另外覺得貴單位的活動很有趣
所以想邀請貴單位到校辦理研習活動
活動大約兩個小時
費用大約多少?
麻煩撥冗回復
謝謝
信箱:t041650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曾帶孩子去花栗鼠看過你們的表演,其實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,但至今仍不時聽到孩子不時哼唱當時表演姊姊離開時唱的:我在這裏愛你,我在那裏愛你..嗯啊~孩子有多愛可見一般吶~
想請問二部分,
1.像現在在巡廻演出,一次半小時,請問邀請你們來表演該支付的鐘點費是多少?
2.是否可以開一堂課以上課方式教小朋友(小一小二生)親自操演紙芝居呢?
若可以的話,一期多久?每週幾次,每次幾分鐘?
收費?註:我們在台北市
我的信箱是mariechang@gmail.com
我是Marie,謝謝您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在台北除了在花栗鼠繪本館可以看到妳們的活動外,哪邊還可以看到妳們的表演 ? 另外請問妳們的出版品是否有販賣 ? 謝謝你的回覆 ~~~ 回覆信箱 tracyhappy@hotmail.com

魚的天空 與你同遊 提到...

匿名提到...
我是一位學校教師
想為孩們介紹紙芝居
請問若邀請單位來學校說故事及介紹創作方法,需要費用?
大致上如何計算?
如果以兩節課來算的話
煩請回信 感恩,謝謝!!fvj428@gmail.com

Jack 提到...

老師您好:
已回覆您信箱
fvj428@gmail.com
請查收!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我們是一家位在台中的特色兒童書店,
七月份希望與貴單位合作說故事與簡單故事DIY創作課程,想請問貴單位的合作方案(時間與費用)。
煩請回信到以下信箱:janechen0908@gmail.com。
謝謝。

Jack 提到...

妳好:已回覆妳的信箱,請查收

Nancy 提到...

哈囉!我是幼保系的學生,我們專題也是研究紙芝居,想跟你聊聊關於紙芝居說故事技巧的方法,不知道您是否有空可以與我們聯絡。
信箱:nancy13148784@gmail.com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