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紙芝居環台雜記系列---------2011.2.21第一天《頭份麥當勞》,入住彰化華龍國小老師家

今天一大早起點左右就起床了,因為八點半就得到系辦集合,出門前把前一天就準備好的行李再做一次確認,確定日常用品都是否上手,準備好東西之後,把宿舍打理好,就把行李拿上手,前往早餐店前進,再忙也要吃個早餐,買好早餐就與惠文相約一同狂奔前進系辦。

到了系辦,哇~~好多道具和場佈的東西都得搬上車,於是~我們就狼吞虎嚥般把我們的早餐三兩下解決,以免勿了良辰吉時,吃完就事不宜遲,捲起自己的衣袖,拿出有力的雙手幫忙把道具一一請上車,東西全上車後,大夥們就立即把自己也擠上車,一同前往麥當勞,即將佈置紙芝居還台出發前,需從校長手中,將旗子轉交給我們的受旗儀式之記者會的場地(麥當勞)佈置佈置,因為現場人力資源豐富,一下子就把場地布置完成,我們還請幼稚園小朋友跟我們一同共襄盛舉。

當天在預備時間記者紛紛前往拍攝,因為記者需趕場,所以就請我先秀一段,沒想到頻頻出錯(火車),讓我整臉綠,因為前幾天才從泰國畢旅回來,玩了八天非常開心,因為太緊張又加上沒練習,使我表演頻頻出錯,立即停止拍攝,讓我緩緩當下氣氛,心想:「好險不是活動還沒正式開始,不然真的丟臉囉!~」時間差不多了,活動開始囉~!受旗完之後,因為風大天氣冷的關係,只表演一個一個故事(愛畫畫的小彥),由花生姐姐表演,當下的我鬆了一口氣,心想:「好險不用上場」,我是一個沒有準備就不能上台的人,所以這次的感受讓我心裡非常的錯愕,腦袋就像斷了線路一般,這種感覺真是要不得啊,好險有花生撐場就不成問題了。

記者會也順利的圓滿結束,結束之後,校長茶壺哥哥大放送,請大家吃麥當勞,大夥吃得非常津津有味,中午用餐結束,大約下午二時,大夥們同心協力恢復場地,把東西搬上車,一同回去亞太創意技術學院,把東西紛紛歸還到各處室後,時間不早了,大約下午四時,老爹(老師)便載著我與花生前往環台第一站彰化華龍國小前進,當天晚上與華龍國小老師(老師的學妹)一同享用晚餐,招待我們佛跳牆和滷肉飯和一桌子的菜,吃了飽飽飽,但是並沒有想想中的好吃,這是我們老爹(老師)上網收尋的資訊,讓我們深深體悟到網路上的資訊不一定可靠,還是要自己親自試試才會知道。



晚上吃飽後就一同前往住宿的地方(華龍國小另外一位老師家),家真是大的可怕,一堆復古的東西,有電話還有古裝劇裡面才看得到的床和梳妝台,都非常有歷史,老師住剛裝潢好的房間,媲美VIP套房,而我們就體驗復古房間的感覺,這感受非常的棒,東西準備準備,洗完澡,我跟花生就再趕夜車,加緊練習今天我出錯的地方,練到凌晨一時左右,才準備入睡,才發現棉被濕氣太重而散發出沒乾衣物的味道,不過睡覺中感到棉被異常的暖,讓我們安穩睡到天明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丸寫於2/21(一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